QA Bot資管系AI機器人
mcu_logo
目前位置:首頁>交通資訊>搭車資訊

搭車資訊


可搭火車、公路局、桃園客運到桃園火車站再轉桃園客運到學校,或搭乘九久遊覽公司的專車,從台北出發約 40-50 分鐘一趟車就可到校區。若騎機車或開車到校,學校也有備室內外停車場。


客運


桃園客運7路公車(中華路統領百貨門口),可到達「銘傳大學」校區內。約20分鐘一班。


開車(走中山高)


由南往北上︰在桃園南坎交流道下高速公路,直走春日路(台4線),左轉三民路,往龜山方向,遇到桃園巨蛋體育場,左轉穿過陸直走萬壽路(台1線),在大同路右轉,直走看到銘傳大學指標再右轉就可到達。

由台北南下︰在林口交流道(15A)下高速公路,左轉經過林口長庚醫院,到國立體育學院(林口體育場)右轉走桃7線,到台1線路口直走到第二條台1甲線,右轉,看到麥當勞店,左轉入自強東路,遇到大同路左轉直走看到銘傳大學指標再右轉就可到達。

開車(由北二高)


由國道二號︰在大湳交流道下高速公路,左轉福德一街,直走到鶯櫻桃路右轉,左轉永和街,直走到中湖路左轉,直走到中湖街左轉,直走到海萍路左轉,一直走海萍路變成德明路就可到達。

由國道三號︰在三鶯交流道下高速公路,往中山路一直走,中山路變成文化路再直走,文化中山路變成國慶街再直走到中山路(路名跟剛下高速公路的中山路一樣)左轉,一直走到大湖路右轉到中湖路,再直走到中湖街左轉,直走到海萍路左轉,一直走海萍路變成德明路就可到達。

桃園市龜山區大同里德明路 5 號